精密空调最新趋势(041917)

 公司动态    |      2017-04-19
精密空调监管变更:
除能源部不断变化的效率标准外,环保署还加大力度逐步淘汰HFC制冷剂。立法会影响使用HFC制冷剂的商业制造商和精密空调业者。“清洁空气法”已经更新,禁止在维修,修理,维护和处理电器时释放消耗臭氧的制冷剂。这些监管变化必将推动新产品设计,并带来更健康,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来安装和运行精密空调系统。

智能暖通空调系统:
我们正在走向一个技术进步改变了我们生活的每一个方面的时代。精密空调行业已经成为技术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制造商在设计加热、冷却、和通风产品时变得更加创新。精密空调系统和控制系统越来越聪明,效率更高。技术革命使精密空调业主能够利用智能自动化平台,智能通风系统,甚至智能手机集成,通过可以帮助人们管理不仅仅是家庭安全,还能有效利用能源的应用。

集成精密空调系统:
精密空调系统在建筑物的设计和建造中已经有了日益增长的趋势。这意味着精密空调系统现在需要以有意义的方式与建筑物的机械系统集成,从而进入控制照明,水或安全的建筑物管理系统。这些机械系统可以集成到一个控制点,并在一个面板上进行管理,使建筑物所有者能够方便地监控能源的使用。

精密空调结合手机:
随着行业采用智能解决方案,他们必须考虑使用移动应用程序,这不仅可以让用户在智能设备上远程控制其空调设备,还可以帮助创建预防性维护程序。精密空调行业的这些技术变化要求技术人员定期接受培训。想要购买精密空调系统的使用者应该考虑市场上可用的创新产品。

http://www.hiross.org.cn 深圳海洛斯集团(深圳)
http://www.hiros.cc 海洛斯精密空调厂
http://www.hirossz.cn 深圳海洛斯集团(四川)
http://www.hirossz.net 深圳海洛斯集团(广州)
http://www.hirosss.cn 深圳海洛斯集团(浙江)